石家镇、鸿庄公司拥军优属落细落实

本报讯(通讯员 陈伟 文/图)7月29日上午,石家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带队深入到辖区部分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家中,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他们在祖国国防建设中做出的无私奉献,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如图)。

慰问人员每到一户,都关切询问其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实地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所想、所需,并送上慰问金。同时,感谢他们及其亲属对祖国、对人民、对部队所做的贡献,向他们讲解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生产生活。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更加深了党和政府与他们之间的情谊,也弘扬了中华民族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该镇相关负责人说。

又讯(通讯员 魏星)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工作,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防意识和拥军意识,7月29日,重庆市鸿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开展了“八一”建军节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宋志国、党支部书记张宗武对公司全体退役军人进行了慰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座谈会上,鸿庄公司领导班子表示不会忘记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始终保持革命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坚定信念。

该公司退役军人在感谢关怀的同时纷纷表示要永葆军人本色,保持优良作风,积极传递正能量,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引领身边群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推动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该公司还组织职工与退役军人共同观看了喜迎党的二十大优秀影片。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