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 开展集中宣传助力自建房专项整治行动

本报讯 (通讯员 程征 文/图)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重庆市委、市政府关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全面消除全区自建房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要求,日前,区住房城乡建委在红军广场和体育馆开展了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采取在人员密集区域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短片、悬挂宣传横幅和发放《一图识别危险自建房》、《城镇房屋主体使用安全知识》、《黔江区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及“百日行动”》和《遇到建筑物坍塌应该怎么办》等宣传资料的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自建房安全知识,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自建房专项整治活动,营造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氛围。

“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深入乡镇街道,持续推进自建房专项整治宣传工作,为做好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该委相关负责人称。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