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东社区儿童服务站开展变废为宝、创意走秀主题活动

废物利用、资源再造、减少资源浪费,是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方法。为了加强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唤起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列中。7月5日,黔江区会姐志愿者服务中心-蓬东社区儿童服务站开展变废为宝、创意走秀主题活动。

社工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创造,将有限资源做出无限的创新,经过我们的巧手,那些被丢弃的生活废报纸重现时装,绚丽登场!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希望孩子们利用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改变身边的废物,变“废”为“宝”。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小模特上场啦,他们穿着社工老师和自己利用废旧报纸亲手设计的衣服。每个孩子的衣服都很特别哦,这次的活动也让孩子们明白了废物循环利用的道理。

这场时装秀孩子们的积极性很高,也得到了大家的大力支持,这次活动在让孩子们展示自,享受欢乐时光的同时,最重要的是告诉孩子们要保护环境,倡导他们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希望环保理念能够扎根于孩子的心中。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