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会镇人大代表建言献策 助力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滕云 文/图)7月21日,石会镇召开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区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就如何发挥好代表作用,助推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进行了讨论。

会上,代表们紧紧围绕石会镇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具体举措,以及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讨论,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对乡村振兴工作的思考,谈认识、讲体会、提建议。整场座谈会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和决心,认真贯彻落实乡村振兴示范镇发展要求,切实发挥人大代表桥梁纽带、示范带动、监督推动等作用,立足岗位实际,履行职责使命,带头投身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指出,人大代表要当好镇党委决策部署的宣讲员、群众意见征集的信息员、群众矛盾问题的疏导员,在助力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过程中发出代表声音,讲好代表故事,为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