濯水镇召开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加快推动农业产业现代化

本报讯(通讯员 赵倩 文/图)7月22日,濯水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如图)。全镇54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14名列席人员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政府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工作报告,以及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相关决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濯水镇紧紧围绕“生态大镇、旅游强镇、文化名镇、产业重镇”建设任务,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紧扣产业发展提档升级,着力发展壮大“3+X”产业,切实做到骨干产业强基础,特色产业展亮点,农旅融合补后劲,实现了全镇产业发展增底气、添活力、稳动能,同心戮力书写了产业发展新答卷。

会议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濯水镇将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空间布局,全力推进宜机化改造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大力发展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体系,加快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力发展农村电商,加强农业品牌建设,推动农业产业现代化。

会议号召,“十四五”时期是濯水镇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和产业重镇建设冲刺期,全镇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上来,全力以赴抓落实,凝心聚力绘蓝图,创造更多“惊涛骇浪从容渡”的奋斗成果,书写更多“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