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会镇:召开五届人大二次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滕云 文/图)日前,石会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为主题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认为,近年来,石会镇始终坚持依法治镇、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三个依法”同步推进和法治石会、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三个法制”一体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在镇党委的领导下,镇人民政府坚持以制度建设为重要抓手,各项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切实规范权力运行机制,推动依法行政持续走深走实,构建人民调解矛盾纠纷新格局,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务环境和法治环境。

会议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镇人民政府要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领导及镇人大的监督下,围绕“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智能高效、廉洁诚信、人民满意”的总体目标,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制定好法治政府建设计划,全面落实学法制度,提升依法行政观念,规范行政执法行为;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周密部署法治政府建设的各项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细化落实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和具体人员;要完善考评机制,将工作与绩效考核和干部使用挂钩,以考核促进工作落实,确保依法行政取得实效,为加快推进“一镇四园·产业石会”市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法治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