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塘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着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日前,中塘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查通过了《全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报告》,选举了镇人大主席。

代表们认真听取会议报告

会议认为,近年来,中塘镇围绕“深化综治长安杯,打造平安黔江升级版”,全力推进战疫情、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助增收等工作,促进中塘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实现了“五个不让”和“七个坚决防止”目标,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三年来未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和暴恐恶性案件。

会议指出,接下来,中塘镇要继续找差距补短板。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深化专项整治,打造法治政府,坚持依法行政,在显著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上下功夫,坚持“一盘棋”,下好“先手棋”,初步实现各类治安、刑事案件同比降低,政法队伍公信力、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奋楫争先,为稳住经济大盘,实现“两高”目标,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乡村振兴、人民乐居提供良好社会环境,为全区“四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