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青年护理骨干人才”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实习生 滕云 文/图)7月13日,黔江中心医院开展2022年“青年护理骨干人才”选拔培训班开班仪式,进一步加强护理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院党委书记程举光,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庞海玲,党委委员、副院长彭涛出席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开班

会上,程举光对2022年“青年护理骨干人才”选拔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希望本届培训班能够不忘初衷,办出效果,办出特色,学员们能够把握机会、赓续奋斗,不负院党委期望。

彭涛就《“青年护理骨干人才”培养选拔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提出选拔培训活动将秉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考核并落实保障,希望各位学员奋勇争先、坚毅前行。

护理部干事张璐代表培训班学员发言,表示学员们一定会珍惜这次机会,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全心投入学习。

随后,程举光为培训班开讲第一课,内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干部提出的新要求,医院党委寄予的希望以及怎样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结合医院实际进行详实讲解,并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做忠诚、干净、有担当、高素质的优秀青年。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