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土乡党委书记上廉政专题党课

本报讯(通讯员 王明红)近日,白土乡党委书记以《一颗红心办实事》为题,为全乡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乡党委政府班子成员、乡级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村支“两委”干部等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课中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筑牢思想防线,严防侥幸心理,要自觉接受多方面监督。乡党委和乡纪委将坚持把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不断丰富教育形式和手段,切实强化教育效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扎实开展“三会一课”、党委中心组学习和集体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正道、牢守初心,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和权力风险意识,不断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真正做到守住底线、不碰红线,不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

课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一身正气为民、一颗红心干事、一套办法理事、一碗清水端平。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助推全乡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向好。

接下来,该乡党委将持续凝聚乡村两级干部的意志和力量,深入村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把从严治党成效转化为白土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乡纪委将履行主责主业,强化警示教育,为白土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