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浴快车将免费热水澡送进中塘镇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7月11日上午,重庆市慈善总会“渝老浴幸福黔江号”助浴快车开进了黔江区中塘镇中塘社区服务中心,为7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服务,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活动合影


据介绍,“渝老浴幸福黔江号”助浴快车是黔江区联合市慈善总会实施渝老浴幸福“黔江号”项目,旨在为黔江区高龄失能老人提供更加优质的助浴服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真正让老年朋友活出“精气神”、乐出“夕阳红”。活动将给黔江区高龄、失能半失能老人带来关爱和温情,让黔江区的特困老人、空巢老人、失能老人、术后无人照顾伤病人员享受到“助浴”服务和选择性的体检、康复、健康咨询等服务。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助浴快车内的浴缸、洗护用品、暖气等一应俱全,同时还配备了轮椅辅助升降平台,方便老人上下车。在助浴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老人们经过测血压等体检后,依次享受洗浴服务。与此同时,中塘养老服务站也为六十岁以上老年人提供血压测量、理发等服务。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