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阳工业园区2022年首期企业家综合素能培训班开班

7月8日,由重庆市正阳工业园区(以下简称园区)管委会举办的2022年首期企业家综合素能培训班开班。黔江区发改委、区经信委、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企业负责人等共计近2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重庆小天鹅火锅创始人、重庆小天鹅投资控股集团总裁何永智女士作主讲人。何永智从理论和实践结合的角度,针对如何做大做强企业、如何做好做优产品、如何参与市场竞争等主题进行讲解。同时,她还与参训企业负责人进行互动,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企业经营管理、经营风险管控、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话题,进行全面答疑。


园区相关负责人强调,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动力和重要载体,企业兴则经济社会兴。作为企业的“掌舵者”,企业家是园区的宝贵资源,是支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培训课程内容,悟透企业培育要点,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培育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园区企业负责人要领悟学习实质,把所学知识与企业发展相结合,有目标、有规划地壮大企业发展,实现企业自身持续健康发展。(见习记者 蔡肖霞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