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问题 破解难题 市人力社保局调研黔江人社惠民工作

本报讯(见习记者 蔡肖霞 文/图)日前,市人力社保局调研组,来黔江实地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专项行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三磊玻纤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建设工作,就企业关心的稳岗、用工、补贴等政策进行解读,并为企业送上“人社政策包”。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社局、太极镇、区职教中心、重庆衡生药用胶囊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如图)。

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听取了各单位社保领域信访工作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对黔江区人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做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关乎民生,关系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区人社局要高站位、识大盘,强化责任、服务于大盘,促和谐、护大盘,集人才、助大盘;要全面推进智慧人社工作,倾听基层声音,掌握最直接的服务需求,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到实处,化解最突出的矛盾问题,助推全市人力社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