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经济信息委:加强“一站式服务”工作推进黔烟易地技改项目

本报讯(通讯员 孙忠亮 向俊松)为加快推进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并做好项目建设政务服务,日前,黔江区经济信息委组织区发展改革委、区住房城乡建委、区行政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召开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一站式服务工作推进会。

会上,项目指挥部汇报了项目生产配套建筑土建及公用工程(土建I标段)施工进展以及联合厂房土建及公用工程(土建II标段)招投标情况。同时,还就加强项目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提出恳请解决事项。区发展改革委、区住房城乡建委等参会单位围绕项目招投标、政务审批办理和安全施工培训等方面提出建议和解决措施。

区经济信息委主任王艳强调:项目指挥部要落实主体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安全和质量管理,在确保安全施工基础上,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各政务服务部门要继续加大支持力度,提前介入,在前期资料准备、政务审批流程、安全施工培训等方面给予指导,确保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区经济信息委要加强项目建设协调服务,收集汇总项目推进难点、堵点,会同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做好项目建设“护航员”。

据了解,今年以来,区经济信息委严格落实项目行政审批“一站式”服务机制,每月召开一次“一站式”服务推进会,搭建项目指挥部与政务服务部门的沟通交流平台,及时协调相关部门解决项目临时设施建设、临时用水用电搭建、施工场地清场等问题30余个,有力助推了项目高效推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