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中医院全力助推中西医结合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本报讯(记者 谭鹏)6月30日,由黔江区中西医结合学会主办,黔江区中医院承办的“黔江区中西医结合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暨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举行了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与黔江区中医院共建的脑心同治防治慢性病重庆临床基地的授牌仪式。黔江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全区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专委会委员,区中医院全体中层干部、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当好各级领导和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为推进中西医结合、中医药事业发展献计献策,焕发中医药学术组织的青春活力,促进全区中医药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要牢记学会宗旨,发挥中医药优势,继续组织开展好学术交流活动,为会员提供沟通交流平台,让中西医结合、中医药学科科技成果更多地惠及全区百姓,肩负起中医药学发展的重大责任,为全区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凝聚力和吸引力,促进学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地发展。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来自山东省以及重庆市的杜华安、杜昌立、田福华等知名专家作专题学术报告,并与参会者就心血管常见慢性疾病的规范化诊治和疑难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无穷。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