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赴市生态环境局对接工作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6月30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赴市生态环境局对接工作,与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吴盛海、局长余国东进行座谈交流。区领导曾祥远、肖培明参加。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市生态环境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黔江是国、市定位的武陵山片区中心城市之一和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市委赋予黔江“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新定位。近年来,黔江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黔江和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高地,全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一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对黔江区大气污染防治、污水处理、水源地环境综合整治、环保督察整改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大量政策、项目和资金支持。希望市生态环境局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黔江,助力黔江加快建成“一中心一枢纽”,实现生态环境与经济发展“双赢”。

吴盛海、余国东表示,近年来,黔江区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紧盯污染防治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开创了统筹抓好产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新局面。他们指出,生态环保是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的“国之大者”,黔江区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进环保督察整改,积极发展绿色低碳产业,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切实筑牢渝东南生态屏障。市生态环境局将认真履职、积极作为、靠前指导,在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绿色产业发展、环境质量监测、应急能力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共同将黔江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