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一家亲 田间助农忙 白土乡退役军人党员开展志愿助农活动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 通讯员 杨军 文/图)6月28日,“七一”前夕,白土乡组织6名退役军人党员到三塘村开展志愿助农活动,助力烤烟生产。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井然有序帮助烟农进行深中根上箱培土工作,给田间增添了亮丽的“一抹红”。

据了解,由于前段时间连续降雨,烟地里杂草猛长,管理延后,而夏至过后正是烟叶管理的关键时节。农时不等人,为抢时间、赶进度,确保烟叶生长不受影响,白土乡退役军人事务站组织退役军人党员深入烟地,帮助村民进行烟叶管理。

通过此次助农活动,既弥补了烟农因农忙劳动力不足而影响田间管理的问题,又让村民感受到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本色。据白土乡退役军人事务站负责人介绍,接下来,白土乡退役军人志愿者服务队还将持续开展志愿助农活动,助力农业生产、农民增收。

走到田间助农,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这是白土乡退役军人服务站扎实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据悉,白土乡依托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立起5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常态化开展党史宣讲、困难帮扶、产业发展、矛盾纠纷调解等志愿服务,不忘党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