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与实践结合 书写沙坝新篇章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6月28日,黔江区沙坝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6次集中学习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如图)。黔江区委宣传部社科联相关人员参加旁听学习,并提出学习要求和建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还以黔江区个别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学习。参会镇党政班子成员通过学习后,分别现场作交流发言,谈学习体会。

沙坝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把握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要从沙坝发展实际出发,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现代化发展理念和乡村振兴标准谋划推进工作,不断提高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要求各村(社区)党支部(总支)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抓好贯彻落实,把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的工作要求在沙坝镇落地见效。

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议精神为指引,强化党建,加强基层队伍能力建设,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炼,练就真本领,努力成为推进沙坝建设的行家里手。注重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深入群众,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求,严守纪法规矩,守住守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风险要防范、社会要稳定的总体要求,奋力书写沙坝镇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