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 黄敏 文/图)6月24日,由区禁毒委员会主办、区公安局、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城西街道办事处承办的6.26国际禁毒日黔江区集中宣传活动在区体育馆前举行(如图)。

活动现场,民警及禁毒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详细讲解常见毒品的种类、性质和危害,并向过往群众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宣讲毒品预防小常识,提醒大家认清毒品危害、远离毒品,享受无“毒”的美好生活。

“开展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旨在更好地动员群众,共同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尤其是针对青少年群体,他们缺乏对毒品知识的了解,或者为了寻求刺激而参与到毒品链中来,通过此次宣传,我们希望达到‘教育一名群众,影响一个家庭’的目的,进一步增强群众拒毒防毒的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此次活动是全民禁毒宣传月主题活动的内容之一,区公安局积极协调教育、工会、妇联团等成员单位,充分发挥公安民警,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及社会爱心人士,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在全社会凝聚起强大的禁毒合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