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总工会送化肥助农耕 办实事暖民心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6月22日,黔江区总工会前往乡村振兴联系点沙坝镇木良村,开展赠送化肥助农耕活动,帮助村民发展产业。

搬运化肥

发放现场,大家忙着搬运化肥,一袋袋送到村民手中。之后,区总工会负责人与沙坝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沙坝镇产业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产业发展面临的困难,以及对结对帮扶工作的建议,并鼓励村民增强信心,大家一起积极发展产业,探索出具有木良村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随后,区总工会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走访木良村蚕桑养殖、水稻种植基地,广泛听取干部、村民对发展乡村产业的建议,进一步掌握社情民意,推动产业发展,拓宽致富道路,高质高效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落实。

据了解,此次共捐赠化肥6吨,价值两万元。这不仅是助推农业稳产增收、特色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的具体实践,同时也减轻了困难群众在农业生产方面的支出,充分调动了种植户发展生产的积极性。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