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民族小学集团“师德师能”主题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扬师德铸师魂 强师能做名师

本报讯(通讯员 许飞 文/图)6月21日上午,黔江区民族小学集团在城南小学校,组织开展第三届“扬师德、铸师魂、强师能、做名师”演讲比赛活动。

获奖留影

本次活动,由民族小学牵头,城南小学具体承办,集团内6所学校精心准备,各推送了1名优秀教师参加。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自身教育教学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畅谈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责任,讲述了对学生的热爱、关心和帮助。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师德师风的理解和践行,教师们激情洋溢、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演讲,获得台下教师的阵阵掌声。

接着,城南小学工会主席刘红廷对各位选手进行一一点评,并指出本次活动是以“师德”为主料的精神大餐,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打动了在场的各位评委和老师,同时也给各位选手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民族小学副校长张明福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高度评价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对集团成员学校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各兄弟学校以此次师德师风演讲活动为契机,紧密团结,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以高尚师德助推黔江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