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开展消防演练

本报讯(通讯员 谢召权 龚节郊 文/图)为认真贯彻新安全生产法,当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日前,鸿庄公司黔江区石会老年养护院工程项目部在工程施工现场组织监理、施工等单位管理人员和工人学习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消防演练现场

随后,项目施工单位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消防应急演练活动。活动中,宣讲员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多起建筑工地火灾实例,对建设施工过程中用火用电、可燃物堆放及电焊作业等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火灾逃生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演示。为了更好地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讲解结束后由现场人员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实操演练。

此次演练加强了现场管理人员及工人防火防灾意识;提高了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增长了全体项目人员的灭火、救援、相互协调能力,同时也使大家在演练中受到锻炼和学习,共同筑起消防安全防火墙。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