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相关负责人率队到秀山调研

做好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6月21日,西南大学相关负责人率队前往秀山自治县,协商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秀山县教育工作情况、秀山高级中学现状及托管帮扶需求汇报。调研组对秀山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表示肯定,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教育部的安排部署上来,不偏不倚干好托管帮扶工作;要实事求是,绝不搞形式主义,真正通过项目带动西南大学有发展,秀山教育有进步。

当日,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秀山高级中学,详细了解了该校师资力量、课程结构、办学条件等情况。

据了解,为加大对教育基础薄弱县普通高中帮扶力度,带动和促进提升我国县中整体办学水平,教育部日前决定组织实施部属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主要面向中西部、东北地区23个省份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基础薄弱县,托管帮扶一批县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其中,秀山高级中学是西南大学托管帮扶的三所学校之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