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书写黔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徐江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费玉琼)6月22日,黔江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区委书记徐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主席姚登惠,区委副书记李泽玉,区委常委,有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徐江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牢记殷殷嘱托,践行初心使命,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深化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开展系统学习,注重融会贯通,广泛宣传宣讲,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徐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着力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切实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在黔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党的建设,全面贯彻党中央、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坚持把制度建设贯穿于党的政治、思想、作风、组织和纪律建设全过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立足国市战略定位,紧扣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重点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加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科学统筹发展与安全,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奋力书写黔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相关同志围绕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讲认识、说体会、谈打算。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