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东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峡谷城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投入运营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神龟峡谷送清风,阿蓬江畔迎喜事。6月18日上午,渝东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峡谷城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开业庆典仪式,这是黔江旅游产业发展的一件喜事和盛事,标志着黔江旅游的公共旅游服务功能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开业现场,人潮涌动,黔江各大景区门票、濯水水上娱乐项目门票、毕兹卡水乐园门票、濯水文创产品等好礼送不停,现场消费者乐开了花。

揭牌仪式

开业典礼上,芭拉胡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杨光鸿介绍,峡谷城文旅集团作为全区“两榜一链”揭榜“勇士”单位,为推动“两榜一链”落地见效,坚持紧盯揭榜目标任务,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不断创新产品研发,主动拓展市场业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在区交通局、区道路运输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培训资质,成立渝东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主要从事旅客运输驾驶员、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驾驶员及普通危险品运输驾驶员、押运员、装卸管理员从业资格证培训。芭拉胡公司积极整合资源优势,与阿蓬江旅行社公司联合成立峡谷城旅游综合服务中心,主要从事县内包车、租车、组团、地接、研学、党建红培、机票代订等综合性旅游业务。企业发展规模得到进一步壮大,整体实力逐步增强。

区交通局党委委员、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主任张咏曦表示,渝东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峡谷城旅游综合服务中心的成立既是全区“交旅融合”发展的有益尝试,更是全区“政企合作”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的重要举措。新成立的渝东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峡谷城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就是搭建文旅融合发展、交旅融合发展的综合平台,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四城建设”赋能,进而服务黔江区全面提升中心城市首位度、城市品牌知名度、公共服务辐射度。

渝东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峡谷城旅游综合服务中心开业运营后将为广大游客提供满意、舒适、便利、安全、快捷的旅游服务,将极大改善黔江区旅游综合接待能力,延长旅游产业链,实现黔江区汽车租赁规模化、网络化、品牌化,保障黔江区旅游及商务等租车需求,促进交旅深度融合发展。

据了解,重庆芭拉胡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峡谷城文旅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是渝东南片区唯一一家集道路旅客运输、水路旅客运输、景区运营管理及培训学校为一体的交通旅游类全产业链企业。公司将围绕“交旅融合”目标,认真贯彻落实集团 “改革推进年,管理提升年,市场细分年,项目支撑年”主题建设年思路,积极推进企业改革,以市场导向经营促进企业管理水平提升,推动芭拉胡公司向交通旅游类全产业链企业发展,切实助推“文旅美城”“集散兴城”建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