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小学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信念跟党走  矢志不渝谱新篇

本报讯 (通讯员 刘黎 文/图)日前,新华小学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之后,相关人员深入领学相关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终身的远大理想,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胸怀“国之大者”,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同时,全体与会者还深入学习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作为党员教师,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带领学生弘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光荣传统,动员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往开来、砥砺奋进,绽放更加绚丽的青春光彩。”与会者表示。

该校校长王元杨表示,希望党员同志坚定信念跟党走,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优良的作风、优秀的业绩回报党的培养。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