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黔江区签订战略协议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黔江区签订战略协议

唱响黔江品牌 赋能黔江发展

开创政媒合作新局面

徐江管洪向泽映出席

本报讯(记者 罗跃 文/图)6月15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与黔江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如图)。黔江区委书记徐江,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管洪、总裁向泽映出席。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领导江波、姜春勇、王亚,华龙网集团董事长李春燕,今日重庆传媒集团董事长张军兴,区领导李泽玉、封波、陈林参加。

徐江代表区委、区政府对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黔江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当前黔江区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四城”建设,高水平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和武陵山区综合交通枢纽,奋力谱写黔江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篇章。战略协议的签订,既是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的生动实践,也是提升我区宣传工作质效的有力举措,更是与重报集团携手同行、共创未来的全新起点。希望重报集团一如既往关心黔江、关注黔江、推介黔江,唱响黔江品牌、赋能黔江发展,促进共同发展,开创政媒合作新局面。

管洪对黔江区给予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对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重庆日报报业集团媒体平台建设迈上新台阶,传播能力、传播质量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接下来,报业集团将切实履行好服务发展的重要责任,立足新闻主业、发挥平台优势、加大服务力度、用好各类资源讲好黔江故事,推出更多反映黔江实践的精品力作,为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营造浓厚氛围。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务实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在现有合作基础上,依托新闻服务、舆情管理、项目共建、产业发展等进行多方面的战略合作,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

当天,管洪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武陵分社、黔江区融媒体中心、濯水古镇等。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