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书香重庆“优秀诵读者”黔江区融媒体中心宋昊轩获殊荣

本报讯(记者 李诗素 文/图)5月28日,“喜迎二十大 迈向新征程”第五届“书香重庆 阅读之星”有声阅读大赛“诗文诵读”重庆市决赛,在重庆市万州区金狮剧场举行,20组参赛选手用动人的嗓音、饱满的情感深深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听觉上的诵读“盛宴”。

宋昊轩在诵读中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重庆图书馆承办。在赛事中,评审专家们从10万余条音频中选出120条参加了复赛,黔江区图书馆选送的选手宋昊轩,以赛区第二名的成绩成功晋级诗文诵读决赛,并在决赛中大放异彩,荣获“重庆市优秀诵读者”殊荣,现场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报道。

此次比赛,宋昊轩诵读的作品《汗血马》,以豪迈的气势、铿锵激昂的语调,把一匹驰骋千里的“汗血马”诵读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了中华语言文化的魅力和风采,获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和评委的青睐。

宋昊轩,系重庆市黔江区融媒体中心导演、主持人,国家一级播音员,2022黔江区全民阅读推广人,已参加了三届阅读之星的诵读比赛,并多次荣获了该比赛的“阅读之星”“优秀诵读者”“星光银奖”称号,为推广全民阅读,构建“书香黔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