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陪留守儿童过节

本报讯(记者 田丹 通讯员 冉艳华 文/图)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来临之际,黔江区太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了十几名志愿者到太极镇小学校,陪伴当地的农村留守儿童一起快乐地度过了六一儿童节,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收到礼物孩子们很开心

活动现场,志愿者与55名贫困留守儿童聚集在一起,玩游戏、互换小礼物……现场笑声、欢呼声连成一片。

“爸爸妈妈没在你们的身边,你们要学会照顾自己,生活学习上有什么困难尽管和叔叔阿姨说。”志愿者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快乐健康地成长,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会的温暖关怀。

随后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图书、水壶、水彩笔、书包等物资。收到礼物后,孩子们开心不已,纷纷表示以后要心怀感恩、乐观生活、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涉及该镇7个村(社)55名儿童,这样的关爱活动不仅对困难家庭儿童给予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提前度过了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