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自建房排查整治技术培训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5月25日,黔江区自建房排查整治技术培训会召开。从全区各国有企业、建筑公司、勘察设计等单位抽调的120名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培训会。

据了解,抽调的专业技术人员组建成技术指导组,将向各乡镇街道派驻人员指导排查工作。

会上,来自重庆市建科院的专家以《自建房屋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及要点》为题,从排查技术、工作机制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提升技术人员业务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在指导排查期间,要驻扎在乡镇街道,全力开展好相关工作;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做到务实担当,客观公正地开展排查;要加强对乡镇街道排查人员的技术指导,并对乡镇街道的排查结果进行复核;要对“经营房”“违建房”“拆改结构房”“乱改功能房”“老龄房”“低标准房”“C、D级危房”七类房屋进行重点排查;要严格对照已经明确的排查整治范围、重点、时限、方式等要求,推进排查进度,实现早排查、早整治,保质保量完成排查整治任务,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