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蓬江旅行社与区职教中心座谈推动“文旅美城”建设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副总经理冉辉带领阿蓬江旅行社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何承秩一行与黔江区民族职业教育中心开展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推动“文旅美城”建设发展,实现教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

参观现场

当天,冉辉一行参观了渝东南国家职业技能鉴定公共实训基地,了解了智慧健康养老、服装设计与工艺、旅游服务与管理、机器人技术应用、电子商务等同旅游业发展息息相关的课程及成果。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促进校企合作共赢、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深层次、多维度、高规模实现企业与学校的优势互补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阿蓬江旅行社公司将用好集团赋予的资源优势,积极发挥文旅美城建设的主力军作用,与职教中心加强人才培养、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文旅产品开发、研学旅行活动实施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力争通过校企合作的模式,实现高质量推进区内旅游业发展,带动教育业高效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