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东街道桌面推演提升社区服务管理水平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5月23日,城东街道开展静态管理下社区服务桌面推演,全方位检验和提升社区管控工作人员的快速反应能力和责任落实情况。

演练现场

此次演练以城东街道文汇社区伴山国际片区发现突发规模性新冠肺炎疫情,立即实施静态管理为背景开展。接到疫情指挥部执行指挥长指令后,伴山国际点长第一时间在伴山国际党群工作室设立临时指挥部,激活伴山国际静态管理实施方案,明确职责,启动应急反应机制,14个工作小组即刻开展工作,迅速反应、下沉一线、各司其职。

演练中,宣传引导组、医疗物资保障组、核酸检测组、流调溯源组、人员排查组、生活物资保障组、医疗救治组等14个工作组围绕承担的职责任务,依照实战准备模拟演练环节,对预设情景按照防控规范作出应急响应,有效提升了疫情防控社区管控工作的应急反应能力和实战防控水平。

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推演旨在检视方案的操作性、实战性,发现工作方案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根据推演效果进一步优化完善街道20个区域工作方案,切实提升静态下社区服务管理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