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新闻发布会召开

本报讯 (通讯员 郑佳敏)5月20日,黔江区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新闻发布会在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我区应急管理、交通、住建、规资、水利、公安、消防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发布“十五条硬措施”,并现场回答记者问题。

发布会解读了“严格落实地方党委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地方政府安全生产责任”等“十五条硬措施”的主要背景、重要意义和具体举措,开展安全大检查迎接二十大的安排部署和推进工作方案及实施情况。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结合职能职责,就相关工作进行细化安排,并围绕安全生产,回答了记者提问。据悉,“十五条硬措施”主要包含强化责任落实、严格执法、统筹推进等三方面内容。我区严格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对“十五条硬措施”逐条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单位、完成时限。

我区将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十五条硬措施”,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年度任务目标,依据部门职责分工,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大检查,深化开展重大风险、重大隐患和突出违法行为“两重大一突出”专项整治,切实抓牢安全防线。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