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揭牌仪式举行

本报讯(记者 刘旭东)5月23日,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揭牌仪式在区城投大厦举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封波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重庆旅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易赛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区政府副区长唐洪芳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封波、易赛键、陈林、唐洪芳等为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揭牌。

正值“文旅美城”扬帆起航之际,封波对重庆峡谷城文旅集团揭牌表示祝贺。他指出,六年来,文旅人迎难而上,景观打造实现突破,不断摘取A级景区创建硕果,濯水圆梦5A挥写了黔江旅游发展的“点睛之笔”;文旅人激流勇进,市场培育实现突破,签约旅行商超1000家,举办中国第一鹊桥会、出品《幺妹住在十三寨》电影等,“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声名鹊起;文旅人善谋善行,品牌建设实现突破,濯水景区入围国家旅游扶贫示范景区100个典型案例,是重庆市唯一上榜景区,成功实现“一点引爆”。

封波要求,全体文旅人要精诚团结、内练功夫、外树形象,提升市场竞争能力;要聚焦主业、脚踏实地、接续努力,培育精品景区,做大市场规模,做靓旅游品牌;要主动求变、勇于创新、适应市场,在文旅融合上展现新作为,在商旅融合上谋划新举措,以旅游带动消费促进发展,开创“文旅美城”全新篇章,为加快建设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区、武陵山旅游集散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