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开班

本报讯(记者 龚节品)5月19日,区政协委员专题培训班在会议中心正式开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姚登惠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元寿主持开班式。

姚登惠指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人民政协组织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要充分认识委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学习培训的部署安排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学习培训的具体要求上来,做到身到、心到、眼到、手到、口到,确保学有所获。

姚登惠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是提升委员履职能力的必然要求,通过培训熟悉政协工作的规律特点,掌握履职的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性”。要充分认识学习是更好服务中心大局的现实需要,找准委员履职与发展大局之间的结合点、切入点,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学习的“积极性”。要充分认识学习是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的重要驱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充分认识学习是提升服务群众能力水平的有效途径,广泛学习各方面知识,全面增强知识储备,注重学用结合,切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充分认识学习是保证委员健康成长的有力武器,坚定信仰信心信念,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增强学习的“纪律性”。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了党建、政协业务及相关方面的专家学者授课。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为各位学员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四城建设”及“两榜一链”、黔江历史文化、社情民意信息写作等知识。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