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江率队检查调研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工作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发展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徐江率队检查调研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防汛抗旱等工作


5月20日,黔江区委书记徐江深入正阳街道、冯家街道检查调研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抗旱等工作。区领导李俊杰、唐洪芳参加。

在正阳街道三阳岭安置点,徐江实地检查自建房小区静态管理演练和自建房安全排查工作,详细了解居民人员构成、网格力量配备、保供物资储备、志愿队伍组建、物流配送服务和小区房屋安全等情况。他要求,相关单位要全面摸清服务对象底数,优化完善应急预案,加强上下联动对接,及时开展日常演练,确保应急预案落地落实、高效管用。要全面排查自建房安全隐患,及时消除房屋质量、消防通道等安全隐患,健全规划、建设、管理长效机制,坚决防范自建房安全事故发生。在酒店隔离点,徐江仔细询问隔离点房间数量、隔离人数、环境消杀和物资保供等情况。他要求,隔离点要落实最严格的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隔离人员、医务人员健康管理和人文关怀,切实防范交叉感染,全面做好保障服务。相关单位要强化联动配合,统筹好区内资源,确保防控体系高效科学有序运转。


徐江一行在中石油重庆正阳油库调研。


在中石油重庆正阳油库,徐江走进油库仓库和电子监控室,认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他要求,企业要坚守安全发展底线,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加强安全能力建设,深化信息化手段运用,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持续营造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在黔永大道龚家坝交通安全检查站,徐江实地检查交通安全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人员。他要求,检查站要强化联动、规范执法、保障安全,加强对客车、货车、罐车等重点车辆的安全检查,加大酒驾醉驾、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打击力度,抓好生命护栏建设,坚决防止发生较大以上交通安全事故。当天,徐江还实地检查了城市内涝防治情况,要求从源头上根治城市内涝问题。

徐江在检查中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统筹推进安全稳定、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优化静态管理背景下社区服务管理工作,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建立更加精准高效的工作体系,不断夯实疫情防控防线。要始终绷紧“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这根弦,以最充分的准备应对防汛抗旱、防灾减灾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罗跃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