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篇小说《天理良心》首发仪式举行

5月20日,长篇小说《天理良心》首发仪式在黔江新华书店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林参加仪式并讲话,区领导孙章华、王希辉参加活动。

陈林在致辞中说,长篇小说《天理良心》是一轴展示中国西南乡村五光十色的民俗画卷,一部展示渝东南古镇五十年变迁的雄奇篇章,对于丰富濯水景区人文内涵,助推“文旅美城”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区各单位要充分发挥我区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优势,积极邀请支持区内外作家采风创作,让精品力作为黔江旅游铸魂,为高质量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介绍,《天理良心》是由我区知名作家笑崇钟根据濯水古镇历史创作,是2020年度中国作协少数民族文学重点扶持作品。小说讲述了20世纪上半叶濯水古镇濯河坝李、龚、汪、余、徐、樊六大家族,以“天理良心”为座右铭,在国难当头的日子里兴衰沉浮的故事,展现了家国情怀、道德观念、奋斗与追求,艺术再现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少数民族风情,描绘了黔江神奇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璀璨夺目的人文景观。(记者 费玉琼)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