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太极镇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力推进工作进度 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2022年太极镇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20日,2022年太极镇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常委、太极镇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高苏秦,区政府副区长毛立新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级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工作4月督查情况;区农业农村委、区乡村振兴局、区林业局、太极镇等有关单位,分别围绕自身工作发言。

高苏秦指出,第二次推进会以来,各责任单位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攻坚意识,按照指挥部办公室《会议纪要》要求,挂图作战、打表推进,实现了项目开工率和完工率大幅提升、“一镇一园”建设进展明显、重点帮扶红利惠及全镇居民,取得了良好成效,整体进展较好。

高苏秦强调,下一步工作中,各相关单位要紧紧围绕责任任务,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当前农业生产,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与资金支付,稳步推进其他重点工作,全面落实责任强化督导,做到针对性解决问题,全力排查阻碍项目施工的各项问题矛盾,全力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鹿子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点。(记者 刘旭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