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烟工业公司来黔调研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5月18日,重庆中烟工业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力来黔江调研并召开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建设推进会。重庆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指挥部指挥长张建华,重庆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张淞,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封波,区政协副主席肖培明参加调研。

会议通报了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进展。重庆中烟工业公司相关部室,项目跟审、监理、施工单位和区经信委作了交流发言。

封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张力一行来黔表示欢迎。他说,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是国家烟草专卖局支持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区、山区、脱贫地区高质量发展、优化全国卷烟产能布局的重大部署,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点工程,也是重庆中烟和区委、区政府推进的一号工程。黔江卷烟厂和各参建单位要高质量抓好规划落地、项目建设和生产组织,着力建成“新时代精品卷烟工厂”;区级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要素保障和风险研控,全方位服务好项目建设,推动项目尽早建成投产。

张力指出,黔江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来之不易,要切实提高认识、锚定目标,用心抓指挥、抓安全、抓质量、抓进度、抓规范,高位推进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通力协作、紧密配合,以时时放不下心的责任心和紧迫感,鼓足干劲、倒排工期,创造项目建设的“黔江速度”,全面展现新气象和新迹象,为黔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张力一行还前往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