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中心医院隆重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凝心聚力强服务 担当作为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李红波 文/图)5月11日,在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黔江中心医院在医院科教楼六楼隆重召开2022年“5·12”国际护士节庆祝表彰大会。院领导,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科室(副)护士长、获奖护士以及部分护士代表等参加会议。

慰问护士

医院相关负责人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奋斗在抗疫最前线的护理同仁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坚守大后方的护理同仁们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向一直以来默默支持医院工作的家属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无论是在日常的医疗护理工作中,还是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的关键时刻,全院护士都临危不惧、勇往直前,忠诚地履行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重要职责,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给病人最贴心的照顾,最周到的帮助,以爱心浇灌事业,以奉献呵护生命,守牢 “安全与质量”底线,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白衣天使的神圣职责,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表彰十佳护理标兵

会上,对荣获2022年星级护士站奖、优秀护士长奖、十佳护理标兵奖等奖项的优秀科室和优秀护士进行了表彰,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开拓进取,进一步深化“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向纵深发展。

希望全院护士继续以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为宗旨,牢固树立“救死扶伤、忠于职守、爱岗敬业、满腔热忱、开拓进取、精益求精、乐于奉献、文明行医”的行业风尚,塑造“求团结、干事业、讲奉献、促发展”的行业形象,用职业道德、职业责任、职业纪律规范自身行为,以崇高的医德、廉洁的医风、精湛的技术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良的护理服务。

表彰优秀护士长

同时,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人文关怀意识,扎实做好优质护理服务,深入推进护理服务高质量发展。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聚焦群众对护理工作的新期盼新要求,创新护理服务方式,拓展延伸护理服务领域,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努力提供覆盖老年人、妇女儿童等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多层次、差异化护理服务。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继续发扬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精神,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表彰星级护士站

当天,院领导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到医院各病区,亲切慰问坚守在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护士姐妹兄弟们,感谢大家在临床护理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勤付出,并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个病区,院领导都与护士姐妹兄弟们亲切握手交谈,将鲜花送到护士们手中,衷心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同时,院领导还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为援沪医疗队的护士姐妹兄弟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现场

院领导亲临临床一线慰问,为护理人员带去了巨大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们的期望,凝心聚力加油干、越是艰难越向前,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奉献绵薄力量。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