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黔江片区分公司开展青年员工辩论赛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5月10日,中邮黔江片区分公司组织开展“‘青春’喜迎二十大,邮政青年跟党走”五四青年员工辩论赛。来自黔江片区5个分公司的代表队围绕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

辩论赛现场

此次辩论赛,从黔江片区选拔了6支队伍分三组依次进行,围绕“热情和能力谁重要”“当代年轻人奋斗的价值更应体现在过程中还是结果中”等热点辩题展开激烈辩论。

比赛时,正方与反方青年选手根据所持观点据理力争、各抒己见,辩手们以高度凝练的陈述开篇立论、以犀利准确的角度质辩驳论、以条理清晰的逻辑总结陈词,引经据典、妙语连珠,为评委及观众呈现了一场场生动精彩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片区相关领导简要点评了选手们的辩论表现,总结了本次比赛的深刻意义,寄语片区青年要坚定信念、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攻坚克难、笃行不怠,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续写“百年答卷”,为实现黔江片区邮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思想碰撞和语言交锋,最终,三支队伍获胜,3位辩手获得“优秀辩手”称号。片区相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奖选手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比赛,进一步焕发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新时代新征程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党恩、永跟党走,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在平凡岗位中成长,在普通工作中作为,全身心投入到邮政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以昂扬的工作激情和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