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汇聚强大金融力量助力黔江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黄敏)人间最美五月天,草长莺飞好时节。近日,在黔江区阿蓬江镇彭家村,生机勃勃的景象扑面而来。一头头正在育肥的小猪活蹦乱跳,给小猪喂食的正是养殖场的主人刘昌全。“幸好有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的贷款资金支持,帮助我渡过难关,我的养殖场才能持续发展。”刘昌全感慨道。

2020年7月,由于厌倦了在外打工的日子,恰逢村里大力扶持返乡创业人员。于是,刘昌全便结合自己的一些经验发展养猪产业,用多年积攒的资金修建了宽敞明亮的猪棚并购买了种猪,准备大干一场。

但困难很快接踵而至,由于近两年生猪行情低迷,饲料等价格一直攀升,而这一年以来,刘昌全的养猪场主要为培育母猪,期间只售卖20多头猪,只够维持一些基本开支,不能支撑养殖场持续运转,刘昌全很是苦恼。

就在刘昌全一筹莫展之际,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从银行存量客户那里了解到他的情况,便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他的养殖场处,实地详细了解了他的情况,并结合他的实际情况,为他发放了信用类生产经营性贷款。帮助他解决了资金难题,让他的养殖场能够正常持续运转。

“今年我这养殖场预计可以出栏60头肥猪,产值可达20万元左右!”说这话的时候,刘昌全的眼里满是希望。

刘昌全只是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用金融助力黔江乡村振兴,“护航”返乡创业人员创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灵活运用信贷政策,积极助力金融撬动全区乡村产业发展。作为黔江区乡村振兴金融生力军,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将加快金融产品创新力度,持续加大信贷资源向乡村振兴领域倾斜,全力支持返乡创业人员返乡创业,推动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乡村振兴事关民富国强之千秋基业。黔江银座村镇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金融力量,助力全区乡村振兴的“兴业画卷”,在黔江大地上徐徐展开,与农业、农村、农民一道,绘就丰收景,擘画幸福路。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