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助残人:城市一道靓丽风景

志愿者抬着猪肉走进黔江残疾人集中供养中心

志愿者为沙坝镇西泡村残疾人家庭庆祝生日

志愿者为残疾人刘德江送去电视和生活物资

志愿者为中塘镇中塘社区残疾人张光祥家送去洗衣机和生活用品

志愿者看望残疾人张光祥

“爱心助残,让残疾人生活得更美好!”是黔江区所有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的共同目标。值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记者用镜头记录黔江这些最美助残人,向大家展现他们多年奔走在助残路上的爱心历程。

党和政府关心关注残疾人,从吃住不愁、无障碍环境打造和集中供养等方面,让他们过上好日子。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关注残疾人及残疾家庭,他们利用周末时间,深入到城乡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哪家需要冰箱、哪家需要洗衣机等,这些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通过自发组织捐款,满足生活在黔江城乡残疾人家庭的所需,让更多残疾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记者 李诗素 文/图)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