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要求法律工作者在服务法治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5月7日,黔江区召开法律服务工作会议,黔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承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罗伦主持会议,黔江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局、区司法局、区民政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和全区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律师、基层法律工作者要坚持党对法律服务行业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牢牢把握法治为民的宗旨,做强基础服务,做深特色服务,做好公益服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每一次法律服务过程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切实提升群众法律服务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全区法律服务工作者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找准结合点,为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法律服务保障,在服务法治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在服务经济建设中打造新亮点,在服务平安建设中做出新成绩,为平安黔江、法治黔江建设作出新的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黔江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勇通报了2021年来黔江区法律服务行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会议表彰了2021年黔江区法律服务行业涌现出的3家优秀律师事务所、11名优秀律师、1名优秀青年律师、1名优秀女律师。

重庆法治报通讯员 杨海霞 记者 孙洪波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