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政协委员献计献策促发展

本报讯(记者 姚华顺 文/图)日前,秀山自治县政协提案委委员小组相关人员深入大溪乡,调研乡村旅游和水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唐太成参加活动。

实地调研

在对千年打捞寨、民宿、湿地公园建设及运营、酉水河大溪段生态环境治理进展等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后,委员们对大溪乡的乡村旅游和水生态环境治理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还对水污染防治、乡村旅游提质发展等献计献策。

唐太成指出,湿地不仅在生态系统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还是农村生态风景线和居民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在接下来的发展过程中,要立足资源做“优”,充分用好大溪千年打捞寨和百亩金弹子林的生态和旅游资源优势,深入挖掘其历史底蕴和丰富内涵,精心包装乡村旅游项目,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推动项目落地;要立足特色做“强”。大溪乡水资源丰富、水生态良好,要善于引进社会资本,依托大溪湿地公园围绕“护水、亲水、戏水”做文章,实现生态保护与旅游发展的有机融合。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