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业集团:凝心聚力盯准目标实现平稳健康发展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日前,鸿业集团召开工作会。集团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各全资、控股公司班子成员,集团派驻参股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华君总结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了当下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集团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与部室和子公司代表签订了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21年是集团推进改革转型发展十分重要的一年。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经济形势、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压力以及艰巨的国企改革任务,集团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沉着应对,攻坚克难,精准施策,成效明显。党建工作持续加强,信用安全得到保障,改革转型稳步推进,项目管理更加精细,资产管理规范高效,遗留问题处置有力,内控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安全稳定工作态势良好,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今年是集团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和黔江区第五次党代会、第五届人代会议精神,围绕全区“文旅美城、集散兴城、工业强城、开放活城”四城建设和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工作目标,立足发展实际,聚焦目标、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全力推动集团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引领集团改革发展;要千方百计抓好资金筹融,保障集团信用安全;要大力实施国企改革,推动集团高效运转;要务实推进五大产业发展,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继续抓好集团资产管理,着力提升资产管理水平;要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确保各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推进;要扎实抓好企业内控管理,进一步推动企业规范、高效运转;要常态化抓好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继续保持年度安全生产“双零”目标,确保集团安全稳定;要加强对外沟通协调,大力营造良好的外部发展环境。同时,会议还就当前集团资金筹融、企业经营、项目投资、依法治企、安全生产、督查考核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员工务必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既定的年度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奋力推动集团平稳健康发展。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