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旅共建庆五一 文旅宣传惠民生

本报讯(通讯员 冉小可 杨丹 文/图)日前,重庆市阿蓬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黔江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重庆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三支队联合举办了以“交旅共建庆五一·文旅宣传惠民生”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向游客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文旅志愿者和高速执法人员为旅客发放黔江旅游景区及安全驾驶宣传资料,为驾乘人员提供口罩、矿泉水、防暑等物品,并提供景区咨询、路况咨询、防疫政策解读等便民服务。

旅游为交通创造了新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对交通服务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本次“交旅共建庆五一·文旅宣传惠民生”志愿者服务主题宣传活动,由重庆市阿蓬江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和重庆黔江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与高速执法大队通过深度合作,能够实现三方面目的:一是通过旅游宣传为高速公路服务区咨询版块增加新内容;二是借助高速路服务区的交通优势,在做好安全防疫等工作的前提下,为旅客朋友提供最新的黔江旅游资讯,打通旅客到景区的“最后一公里”,为景区引流;三是进一步深化了交旅融合服务品质,为旅客提供了便捷化、个性化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实现交通为旅游赋能、旅游促交通惠民。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