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者·正青春”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来源标题:“奋斗者·正青春”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举行

中新网山西新闻4月25日电 “要在戒骄戒躁、谦虚谨慎的同时,展示青春朝气、年轻锐气”“要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勇立时代潮头……”4月22日,“奋斗者·正青春”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首场在中国纳谷举行,华阳集团煤炭产业优秀青年代表的发言引发共鸣。

凝聚青春力量,谱写华阳篇章。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由华阳集团团委、党委宣传部主办,华阳股份团委承办,旨在通过优秀青年代表讲述自身奋斗的历程、取得的成绩、收获的启示等,使更多干部职工受启发、得教育、快成长,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的浓厚氛围。

报告会上,一矿机电工区副主任姚武江、二矿采煤三队副队长董腾飞、华阳股份地质测量部测量室主管吕俊沛、新景公司总工程师张夏彭等华阳集团优秀青年代表依次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人生经历和工作感悟。来自基层单位的40余名团员、青年现场聆听。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台下认真聆听的宏厦三建团委书记、政治工作部主管耿世杰说:“报告非常精彩,令人备受鼓舞,作为团组织负责人,我要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团员、青年不负韶华、不辱使命,用无悔青春助力华阳高质量发展。”一矿通风工区通风一队见习技术员路琪决心向姚武江看齐:“现场聆听后,我明白了成功并非偶然,而是日积月累的必然。今后工作中,我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华阳集团团委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不惧风雨、勇挑重担,用奋斗绘就青春亮丽底色,用实干谱写青春绚丽华章,为华阳集团转型蹚新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罗淞琳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