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营造“比学赶超 创先争优”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近日,黔江区建立“周小结预安排、月度总结、季度评议”问效工作机制,通过示范引领的正向激励和督导鞭策,大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黔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建立“周小结预安排、月度总结、季度评议”问效工作机制,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工作过程管理、标杆管理、绩效管理,全面、客观、准确评价各单位履职情况,形成一套可量化、可评价的问效机制链条,有效调动和激发各单位和干部主动谋事、积极干事、努力成事,促进形成比发展、比担当、比贡献的良好局面。

此外,黔江区通过邀请“区四大家”领导、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区直部门和中央市在黔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两代表一委员”,采取信函“点对点”形式对每月工作进行总结,分季度进行民主评议,并将每季度民主评议结果的算术平均值纳入区内综合考核中计分。

据悉,黔江区还在干部职工中大力宣传推行“周小结预安排、月度总结、季度评议”问效工作机制的目的意义和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克服和纠正“畏难情绪”“、应付心态”,把“周小结预安排、月度总结、季度评议”问效工作机制落到实处、确保实效,为全力打造“中国峡谷城·武陵会客厅”凝神聚力、勇毅前行。(龚涛)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