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银座村镇银行: 输送金融活水 “贷”出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 李红波)近日,在静谧清幽的黔江五里乡胡家坝村5组,一排排现代化的猪舍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猪舍里3000多头猪仔分栏而居,嗷嗷待哺等待投食。养猪工人们正忙着清槽、拌食、喂水、消毒……而这幅忙碌的场景背后,离不开黔江银座村镇银行金融“活水”的灌溉滋养。

据了解,该养殖场是在2021年3月份成立,4月份正式开始养殖,现有生猪3000多头。“我们所需饲料大部分以外部采购为主,加之今年开春需购买大量的猪饲料,导致流动资金缺口大。”正当公司负责人王老板犯愁时,黔江银座村镇银行为其送来了“及时雨”,为他发放纯信用贷款50万元,解了燃眉之急。

其实,这笔贷款是王老板在黔江银座村镇银行获得的第二笔贷款了。早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由于早期投资太大,导致资金不足,但是公司又急需要采购饲料、消毒等用品,特别需要资金支持。王老板便通过朋友介绍来到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网点申请贷款,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工作人员在了解其情况后,不到一周的时间就为其发放100万元纯信用贷款,极大地缓解了他的资金压力。

“真的特别谢谢你们的支持,我们的养猪场才能正常运行,这些猪仔才能顺利出栏。”面对黔江银座村镇银行的工作人员上门回访,王老板如此说。

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离不开真金白银的投入。接下来,黔江银座村镇银行将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深耕乡村市场,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以高效优质的服务最大程度地满足种植养殖、乡村旅游、乡村专业市场等金融需求,力争打造“乡村振兴特色银行”,助力全区乡村振兴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