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泰来公司开展汛前检修确保汛期安全

本报讯(记者 王巧西 文/图)近日,黔江区泰来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内水库防汛蓄水设施进行维修养护,切实做好汛前防汛备汛工作,确保各项设施正常运行和水库安全度汛。

检修设备

在洞塘水库,技术人员对水库大坝反滤体、排水沟、溢洪道、闸门、启闭机等水利工程设施进行全面检查检修,对溢洪道闸门、启闭设备进行除锈、上漆、打油等维护工作,及时对防汛设备、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确保各种防汛设备能够在汛期应急抢险任务中及时有效地发挥作用。

据介绍,区泰来公司现有已建成水库共计4座,包括太极水库、老窖溪水库、洞塘水库、城北水库。目前,4座水库检修工作已接近尾声。通过本次维修和保养工作将大大提高设施设备的可靠性,确保今年水库的度汛安全。

此外,为切实抓好防汛安全工作,该公司进一步强化防汛安全意识,加大防汛工作的宣传力度,全体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早部署,早落实,认真开展防汛安全的各项准备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将扎实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格汛期值班值守,细化监测预警,全面落实预报、预警、预演、预案“四预”措施,扎实做好2022年防汛准备各项工作。


编辑:黔江编辑1
    网络新闻部:023-79310379 广告联系:13983562888 技术:023-79310379
    网络新闻部QQ 250602167 点此给我发消息 广告联系QQ:37771497 点此给我发消息 技术QQ:9663649 点此给我发消息
    武陵传媒网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邮编:409099 Copyright © 2004-2017 wldsb.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1002633号-1  《互联网出版物许可证》(证件号:新出网证[渝]字013号) 重庆市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232016003

渝公网安备 50011402500016号